archives profile home
. 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 // 6:17:00 AM Photobucket

自私自利 二十年前不曾为我想过 二十年后的今天也依然没有

为什麽一定要等到我发疯发狂时你才会害怕
是不是你知道我不怕死阿
是不是你怕我的说到做到

为什麽你总不为我想啊
为什麽我活了二十年也未曾你口中听到你问我到底喜欢什麽

我喜欢的
你都讨厌
都瞧不起

算了吧 说了问了还不是废话

你忘了为什麽我不可能说出内心话了吗?
一切是你逼得。
一切都是

从来你就没听进过一句,
从来就是你把你说想的套在我身上。

而真话就只会引来质疑与伤痕

凭什么,在你现在想听是我就得讲?

在我最伤心最彷徨时你就只会撒盐

你知道我当时在过着怎样的日子吗?

凭什么,现在想关心就得接受你的关心

一切,凭什么。

若一切都能洗白重新那我人生是第一大笑话。

你说我任性也罢 但你要记住,一切的一切

也是你当年的任性造成的。